close

DAY3 行程:飯店游泳+早餐> 聖奧斯定堂 > 何東圖書館 >  岡頂戲院 > 澳門旅遊塔 > 媽閣廟 > 黃枝記麵店/煎蛋餅 >採購手信 > 澳門機場回家

 最後一天了~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飯店設施~

十六浦索菲特的游泳池不大,就在吃早餐的餐廳外面~

夏天泡泡水游游泳~悠悠哉哉的很不錯=///=

這樣才有度假的港覺啊啊啊!!XD

因為傍晚就要搭飛機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再度來到議事廳前地,沿著民政總署旁的巷子往上爬又有一群落的葡式建築景點囉~

教堂,圖書館跟戲院~外表的顏色依舊是綠色跟黃色為主的建築~

看到第三天是不是覺得都大同小異啊XD而且真的是拍完照稍微欣賞一下建築的不同點就可以往下一個前進了~

但撲滿石子的小路跟綠樹成蔭的小街道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DSC_8942.jpg DSC_8944.jpg DSC_8949.jpg  DSC_8952   DSC_8964 DSC_8965DSC_8946.jpg  DSC_8945.JPG

穿過這些景點回到市區就來到了新八佰伴百貨公司附近,我們就嘗試搭搭看澳門的公車到澳門旅遊塔囉~

這兩年去了東京的sky tree, 東京鐵塔(沒上去),首爾塔,不小心就蒐集到澳門的旅遊塔了!!!

之前在runningman看到蹦豬跳覺得非常刺激!!但沒想到三種活動都價格不菲啊QQ

看別人玩也是蠻有趣的~日本旅客看到人家跳下來自己都會忍不住尖叫呢XD

澳門旅遊塔的門票也是在台灣跟旅行社訂的,自己買真的不是很划算~

門票總共包含兩層樓~一層就是基本觀光塔有的~跟別的國家比身高啊~

介紹你從哪個方位可以看到哪些景點之類的~

澳門跟沖繩一樣沒有高山~難怪我們這幾天即使碰到下雨也一陣~雲就飛走了~沒有山卡住她啊XD

另一層就是蹦豬跳跟戶外繞塔一圈~

老實說七八十樓真的很高耶~風也是不小的說~

我完全覺得我會腿軟XD

蹦豬跳會給你一瓶酒,喝了再上!(Jeany應該很開心XD)

 

DSC_8983 DSC_8981DSC_8982

 

當然免不了的就是會有透明地板讓你看看你離地表有多遠XD

於是就有了以下有趣的照片XD

看別人不敢站上去真的是蠻好玩的~尤其對象是你男朋友的時候XD

但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他是真的怕高還是假的= =+

於是乎就留下這有趣的照片了XD

 

 

 

 

 

DSC_8970 DSC_8966  

旅遊塔逛一圈看別人想不開(誤)跟看大家邊走邊尖叫~

不用自己花錢受罪也是蠻好玩的XD

接著我們繼續公車之旅往最後的景點媽閣廟前進囉~

其實澳門公車蠻多的~

我們只是搭好玩跟體驗的~所以沒有買悠遊卡~

而且回到我們飯店交通不便這件事~

我們也沒有免巴可以搭呀~

如果是住在氹仔區的飯店就有接駁車可以到旅遊塔喔~

媽閣廟是少數在澳門看到的道教廟宇耶~

但我實在對香的味道沒有好印象而且裡面香火鼎盛~

看看走走~我們就搭公車回到議事廳前地找東西吃了~

DSC_8991 DSC_8992  

一方面是時間的關係~而且也想吃吃看不一樣的東西~

就在議事廳前地吃了黃枝記作為我們在澳門吃吃喝喝的句點~

也偶然間發現我們在食尚玩家看到的減蛋餅!!!

聽說是當地的點心~有點類似餅乾~

是小攤子在賣~是秤斤兩賣的唷~

我們覺得蠻好吃的~

在機場還用我們買完既定伴手禮後剩的錢買了凍檸茶配作為我們澳門三天兩夜的旅行的最後記憶~

買完凍檸茶我們就真的只剩下一角錢了XD

真的算得剛剛好呀~(忍不住佩服自己XD

undefinedundefined

DSC_8995  DSC_8994

undefined  

 

後記~

夏末的澳門真的是蠻熱的==

每天都熱得讓我瀏海失守XD

但也還好澳門沒有香港這麼擁擠跟商業化(這我承認是聽說的)

只要網友有推薦的~也都真的好吃到眼睛會張開~

雖然我媽都說我吃東西沒味道分不出好吃不好吃~

(但媽媽煮的真的比外面好吃很多啊)

從大學搬出家成為外食族後~

現在的我也是很挑嘴的喔XD

所以即使是吃大家都吃的東西那又何仿~

因為真的好吃啊!!!!

大家一直都說澳門很小~

但其實三天也沒法玩盡~

第一次旅行去的也只能照著大家的腳步去走~

一開始規劃的也總是跟實際去走的行程不一樣~

但這就是兩個人自由行的好處吧~機動性跟高XD

也還好廖先生不是難搞的人XD 

去完之後就可以體會為什麼網路上很多人都去很多遍並分享~

除了機➕酒不貴的價錢就可以住五星級飯店以及離台灣很近之外~

這個地方真的讓你很放鬆~

會悠哉地慢慢走跟放下腳步放空~

雖然三年累積的疲憊跟緊繃我還是花了一個月才紓通啦XD

真的很值得讓人一去再去吃喝休息度假喔!

下次我想住銀河酒店~~~~

還要再吃九如坊~~~~

還要搜集米其林餐廳~~~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